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秒鐘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秒鐘的瞬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真誠友誼,能讓我們銘記在心。朋友像兄弟的互幫互助,朋友像姐妹的溫暖話語,都會讓友誼變得更深一層。 

  世間萬物都有着一種感情——美好的友誼,它是世間很美妙的一種情感。抬頭望去,陽光總是那麼燦爛,天空依然那麼明朗。它們之間有一種美好的思想感情,是一種和諧、友誼的味道。它們互相伴着對方,心連心,總是分不開。太陽金光無限,天空蔚藍無比,它們配合的是多麼恰當。很顯然,它們之間有一種美好、樸實的真摯友誼。太陽與天空的友誼是每一個物質都無法分離的,它們彼此關懷着對方,有什麼煩惱、心裡話都可以跟最好的朋友訴苦。我們看天上,天空像是比太陽的年紀大,它把太陽當作自己的兄弟,像哥哥一樣保護太陽。這種美好的友誼,值得讓人深思…… 

  在街邊,我們可能就會遇到自己人生中最好的朋友。這是一種緣分,因緣分,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的心便連在了一起,使之,發展成一種最為美好的真摯友情。知心朋友可能難遇到,但只要有真心,想想又是頗為簡單。有時,可能就在街角;有時,可能出現在餐廳;有時,可能是在不經意的瞬間。甚至,這種美好的友誼,就發生在同學之間。 

  既然是朋友,便會產生友誼。但事實上,並不是每一個朋友都是真誠的,朋友有的是虛假的。所謂的朋友,不是一份豪華的大餐,也不是一份頗為貴重的禮物。真正的朋友,他是了解你的,他會在你有困難時積極幫助你;他會在你有煩惱時勸服你;他會在你生病時帶你散步走走,且慰問你,甚至扶着你上躺廁所……這些都是真誠的友誼,這樣的舉動會感化你,你們之間的友情更會加深一層。這才是所謂比親身兄弟姐妹還親的好知心朋友。因為他們,你的人生也隨着精彩,沒有他們,你的世界會空虛,從而變的暗淡無彩。你需要一個真誠的朋友,才能減輕你生命的負擔。其實,友誼是不需要緣分的,只有你的行為感化了他,他就將是你生命中離不開的摯友。 

  找到一個知心的朋友並不難,但你必須把握每一個瞬間,甚至一秒鐘的瞬間……好好把握機會,用真心尋找朋友吧!他將會是你生病時的良藥,迷茫時的燈塔,哭泣時的紙巾……

您正在瀏覽: 一秒鐘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秒鐘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