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秒鐘的擁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秒鐘的擁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國慶節放假了,大家都高高興興的回家,而我,去……卻唉聲嘆氣的。其實就是因為這次作文題目是什麼的擁抱。

  這個作文題目讓我大倒苦水,平時作文都難不倒我,因為我總有題材,這次的要求竟是要和爸爸媽媽擁抱一分鐘,這怎麼好意思呀!就算擁抱了,我怎麼寫的出那樣“酸溜溜”的文章啊!

  我唉聲嘆氣的回到了家,放下書包,拿出作文本,這個作文該怎麼寫呢?我總不可能編吧!這樣沒有真情實感的寫作文,是不可能寫好的。沒有靈感的我只好收下作文本,開始埋頭做數學作業了。

  可是第二天老媽竟然讓我寫作文,我只好拿出作文本,手握着筆,眼睛發楞地看着作文本,要怎麼寫呢?我腦子裡一片空白,一分鐘,兩分鐘……一刻鐘過去了,我絞盡腦汁,實在想不起來該怎麼寫。

  要怎麼才可以寫呢?哈!對了,我可以擁抱媽媽一分鐘,反正都是擁抱,一分鐘和一秒鐘的區別也不是很大,就這樣吧!

  我小心翼翼的走在媽媽面前,彷彿是要完成一件很重大的事情,為了不讓媽媽發現,我悄悄地在媽媽身後。

  育英六年級:霍雨佳

您正在瀏覽: 一秒鐘的擁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秒鐘的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