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你一看見我,就會說我是個自理能力很強的小姑娘,但我不是一開始自理能力就這樣強的。 

  剛開學那天,媽媽就對我說:“你要學會收拾書包,每天都要自己收拾書包。”我點頭答應了。從那以後,我每天都自己收拾書包,養成了收拾書包的好習慣 。 

  三年級時,媽媽看見我的書本越來越多,桌子上是越堆越亂,她對我說:“你不光要學會收拾書包,還要學會收拾桌子。”我問:“怎麼收啊?”媽媽回答:“你可以把…把…把……”媽媽邊說邊教我如何分類,讓我把課外書放在一起,把新買的書放在一起,把一至二年級的書放在一起,把現在用的書放在一起,這樣如果我做作業需要以前的知識可以很快找到;我睡覺前有看書的習慣,所以每天我都看書,時間短的時候,我就隨便翻翻,在我的雜誌中看看;時間長的時候我就可以捧着一本厚書看了,在新書區域查找。姑姑們回來時看見我的桌子很整潔,她們會誇我,我感到十分自豪,感到十分驕傲。學會收拾桌子,使我收起書來很省時間,看到乾淨整潔的書桌我的心情會很愉悅。我從一個不會收拾屋子的“小笨蛋”,變成一個“分類專家”。 

  有一陣,我天天不刷牙,爸爸知道了很生氣,爸爸說“每天早晚必須刷牙,每天檢查。”我怕爸爸說我,所以我每天刷牙。現在,我養成了這個刷牙的習慣,如果不刷牙我會很不舒服。看見我,你會發現我的牙齒又白又亮。 

  我就是在這樣的一點點的變化中成長起來,以前的我自理能力不是很強,現在的我自理能力越來越強,這就是我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