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民英雄紀念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英雄紀念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民英雄紀念碑 

  一面黨旗,承載歷史,匯聚信念,寄託希望,光榮與夢想,在這裡交織。八十多年的風雨跋涉,八十多年的滄桑歷程。星星之火,點燃成滾滾而來的革命鐵流;井岡翠竹,培育出堅不可摧的鋼鐵意志。心中的那團不滅的信念之火,讓我又一次站在了這英雄的豐碑下。 

  仰望英雄的豐碑,我彷彿看見嘉興湖上那艘悄悄駛來卻滿載着希望與理想的小船,聽見了長江的呼喚,黃河的呼喚,感受到了那上天攬月的豪邁,那鷹擊長空的磅礴之勢。 

  仰望英雄的豐碑,我彷彿看見了橘子洲頭那萬山紅遍的輪廓,聽見了井岡山上挑糧隊伍匆匆前進的腳步聲,感受到新中國誕生時那山河沸騰的景象。 

  “攜來百侶曾游,憶往昔,崢嶸歲月稠”,在這座英雄豐碑的輝映下,我讀懂了“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着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讀懂了“青山處處埋忠骨,一腔熱血撒高原”的壯語,更加深切的體會到“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的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的深刻內涵。 

  英雄的塵煙,掩蓋不住世紀的風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無數先驅已將希望的種子撒向人間。當我站在這鮮紅的黨旗前,駐足於這座英雄的豐碑下,我感到一份莊嚴與神聖——我要用美麗的青春去描繪黨旗的風采。

  我再一次仰望這座英雄的豐碑,看到了長征途中的篝火輝映着港澳回歸的焰火,延河的清波蕩漾着西部大開發的雄偉凱歌。 

  我再一次仰望這座英雄的豐碑,看到了十六大旗幟迎風高高飄揚,神舟五號一飛衝天百年夢圓;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在指引,東北等老工業基地吹響振興的號角…… 

  東海萬頃碧波在矚目,珠穆朗瑪雪峰在眺望,偉大祖國的車輪滾滾前進,和平崛起的步伐勢不可擋。仰望這座英雄的豐碑,我感受到歲月的厚重。仰望這座英雄的豐碑,我感受到使命的神聖。我仔細打量着那用斧頭和鐮刀雕刻,用小米和步槍,用鮮血和生命鑄就而成的豐碑,它凝聚着天地日月的輝煌,凝聚着江河山川的氣魄,凝聚着炎黃兒女的青春血液,凝聚着偉大民族的崇高精神。它是一座勝利的豐碑,一座偉大的豐碑,一座揭示真理的豐碑,更是一座昭示未來的、英雄的豐碑。

您正在瀏覽: 人民英雄紀念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英雄紀念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