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華爾街,216歲,卒於放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爾街,216歲,卒於放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華爾街,216歲,卒於放縱! 標籤:16歲的天空作文 華爾茲作文 放縱作文 21世紀作文

華爾街是一個神奇的現實,而現在,這個美麗的現實在貪婪中破滅了。華爾街是紐約市曼哈頓區南部從百老匯路延伸到東河的一條大街道的名字。(Wall Street是華爾街的英文名)。然而,華爾街卻以“美國的金融中心”聞名於世。美國摩根(Morgan)財閥、洛克菲勒(Rockefeller)石油大王和杜邦(E.I.du Pont de Nemours and Company)財團等開設的銀行、保險、航運、鐵路等公司的經理處集中在這裡。著名的紐約證券交易所(Stock Exchange)也在這裡。 

  這幅圖就是華爾街,街上人來人往。一看就像是一個前途無量的地方。 

  據我熟悉的雷曼兄弟公司就是一個巨大的企業,這個公司的資產買下一艘火箭綽綽有餘啊!這樣的資產怎麼可能一下子就跟着華爾街一起猝死呢? 

  人的一生中最不可拒絕的一個因素就是貪婪了。貪婪是人類的本性,貪婪會使人得到一時的快樂和滿足自己一時的慾望。但它是不能永久的陪伴在人的身邊的,一旦人貪婪了,他的下場可想而知,只是壞,不會是好的。 

  華爾街正在一步步的走向一個越來越發達的時代,可是由於“街上”的人們太貪婪了,想將什麼東西都換來錢財。開始誤入歧途了,可是他們走了一條沒有回頭路的路。 

  華爾街,生於1792年,在人類的貪婪下猝死於2008年,整整216年的時間,華爾街經住了巨大的考驗,可是它在人的貪婪下低下了它那高貴的頭,離開了人世。 

  華爾街上的這頭牛啊!在華爾街“剛出生”的時候,是身體向後,躍躍欲試的樣子,準備與華爾街一起橫飛;可是現在呢,這頭牛,表示出了極其不滿的樣子,它要華爾街重新起飛,在一個“0”的起點上,張開那雙飽經風霜的翅膀,昂起它那高傲的頭,一聲傲叫,飛向那屬於它自己的天空。 

  期待着,華爾街!飛吧!

您正在瀏覽: 華爾街,216歲,卒於放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爾街,216歲,卒於放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