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俺老媽臉上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老媽臉上的“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俺老媽臉上的“四季” 標籤:臉上作文 老媽作文 老媽減肥記作文 我的老媽作文

  俺老媽臉上啊,除了美麗,還有變化無常的四季。

  春天

  “方舟啊,吃飯了!今天有你最喜歡的XXX!”“方舟啊,多穿點衣服!”“方舟啊,餐卡還有沒有錢啊!”“方舟啊,明天是不是要穿校服啊!”天哪,老媽又開始她臉上的春天啦!不但掛着溫暖的陽光,還刮來一陣陣肉麻的風。讓人心情好到極點。

  夏天

  “方舟來,我幫你把襪子給洗了!”“方舟,今天的碗我包了!”老媽的臉,紅通通的,似乎中了100萬大獎,讓人看得都要熱死。還有那熱情勁,可以用“熱情如火”來形容(似乎還比這個更強!)。這臉,這熱情勁,會讓人煩死。

  秋天

  秋天的臉,有兩種情況:1。老媽現在在看書,她的臉,面無表情,好象在思考着什麼,但看着好象生氣了,讓人有點涼意;2。老媽自考過了,她眼睛漲的鼓鼓的,兩頰漲的鼓鼓的,鼻子漲的鼓鼓的,好象一臉果實,讓人覺得豐收了。

  冬天

  “連方舟!你那麼早回來也不幫忙煮飯,你還把你自己當作這個家庭的成員嗎!”“你的襪子也不洗!臭死了!快點去洗!”老媽現在的臉,在吹鬍子瞪眼,眼睛像螃蟹的眼睛一樣直愣愣的盯着我。讓我覺得有一種刺骨的寒冷,寒風也在“呼呼”的吹着。“哈??嚏!”糟糕,我被那冰冷的臉熏得感冒了!

  媽呀!你的臉為什麼那麼怪!?你可以沒有充滿良意的秋天、寒冷刺骨的冬天,而只有溫暖到極點的春天、熱情的夏天,這樣至少能讓我好過點啊!不然我會經常感冒的。

您正在瀏覽: 俺老媽臉上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老媽臉上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