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在臉上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臉上的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梅花太艷了,厭之;有人說水仙太靜了,棄之;有人說牡丹太妖,妒之;有人說微笑不艷,不靜,不妖,喜之…… 

  老師的微笑像一把用水晶做的鑰匙,開心;同學的微笑像炎夏的冰可樂,爽心;親人的微笑像寒冬的火爐,暖心;自己送給自己的微笑像百花齊放的感覺,信心!! 

  猶如春天之花香,夏天之艷陽,秋天之爽風,冬天之火把。這花,四季常開,開滿天下,源於人間…… 

  生活,有了微笑,多麼美好燦爛;交流,有了微笑,多麼志同道合;學習,有了微笑,多麼輕鬆自信! 

  一花引得春滿園,一笑引得眾人歡。 

  這,是一朵靈光之花。 

  在這日子裡,好鳥相鳴,嚶嚶成韻;蟬兒千轉,脆聲繞耳。我並不會覺得打破了空氣的寧靜,當然空氣也不會計較,因為這是一曲調子!喚得百花爭先放。聽了,便會不知不覺地微笑,對着別人,朝着自己。快樂的海浪把驚慌知措的螃蟹沖得不知去向了。快樂的空氣把藍天和白雲叫來了。藍天和白雲把花兒喚開了。啊!多麼自在,多麼輕鬆!於是,我便帶着花兒奔在沙灘上,尋找着…… 

  沉靜的氣氛中,需有微笑; 

  緊張的氣氛中,需有微笑; 

  …… 

  微笑可以改變一切? 

  是的! 

  這時,又多開了一朵花!

您正在瀏覽: 開在臉上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臉上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