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21世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21世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45世紀,“大家好!歡迎來收看,我是穿越者!”一位矮的胖子,對着鏡頭是說著開場白。我小明,是一個即將去21世紀的穿越者,45世紀,這是一個超級的科技世紀,我們在這個時候,終於發明了可以穿越時空的時間機器,時間穿梭對我們說,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了,我們甚至可以用這項技術,去復活一個人,當然,自然死了無辦法復活。

  這機器的啟動,消耗也是很大了,我想是第一個嘗試的人,我將要回到21世紀,去查早,!“世界病毒”由來,“世界病毒”他在21世紀殘忍的殺害了將近5億人。

  我將啟動這部機器去往21世紀查明這病毒的來源……

  銀色的機器裡面小明躺了上去。“即將啟動機器,5、4、3、2、1,充能完畢,啟動”

  機器突然間說小,厘米,微米,納米,越來越小,直至消失不見……

  21世紀,在一片大海上,突然,風平浪靜的海面上,突然間掀起一陣巨大的浪潮,一個銀色的機器,無聲無息降臨在海面上。“哼!怎麼回事?到了嗎?”船艙打開,小明從裡面走了出來。“懸游板,出來!”一塊木板,出現在小明跟前。

  就在這個時候,身後的時間機器,發錯了一聲怪響。“彭!!!”時間機器毀滅了,穿着防護衣的小明,被這一場的爆炸轟到了中國……

  21世紀的“世界病毒”也是因為這場爆炸悄然的展開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21世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21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