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6歲,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歲,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today,is my birthday.give a gift for myself. 

 夢如潮水,怎麼也解不開那燦爛的死結,回頭看,不過是一滴蔚藍的淚。 

  ——前言 

 突然,有一種很想的感覺。這種感覺是那麼的強烈。昨天晚上,洶湧的放縱自己,看《哈利波特》到夜裡一點多。知道睡覺前,腦海里還映着小天狼星被貝拉特里克斯擊中的那一刻,小天狼星死了,哈利痛不欲生,我也痛不欲生。 

 現在,在電腦上胡亂的打字,最直接的反映出腦海里的文字。很想卧在一個小小的角落,舒舒服服的蜷縮着,看柯南,看哈利波特,然後,流淚。 

 或許吧,我終歸是長大了。 

 …… 

 面對感情上的糾紛,我真的是累了,累到不行,累到崩潰。放手吧,讓我自己去飛。 

 搖着尾巴的狗,為的是討主人的一塊肉,我不是狗,就不需要去搖尾巴舔舌頭,再見,搖着尾巴的狗。 

 今天過生日啊,腦子裡亂亂的,很想,很想哭。抱着柯南哭。 

 …… 

 想哭,在你的懷裡哭。 

 那天運動會,看着你踉蹌的跑來,心,真的好痛啊,眼裡又不斷地映出你哭的樣子,呵呵,真的好不堅強啊。然而,心裡真的好難受。 

  加入兩顆星星錯過了交匯的軌跡, 

  拉伸成越來越遠的光年距離, 

  那麼, 

  我再也牽不起你的手, 

  望你深情的眸, 

  愛你, 

  卻不小心傷了自己。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16歲,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歲,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