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6歲,花開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歲,花開的季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天空總有白雲做襯托~

  黑暗的夜晚總有星辰做點綴~

  而花開的季節,總有我們甜蜜美好的微笑。16歲,16歲的我們早已不是含苞欲放的小花蕾,而是正在盛開的鮮艷的花兒。使世界又一次有了色彩,有了陽光,有了我們青春的活力,每朵花兒都會盡他最大的努力使自己開得更加茂盛,每當清風拂過我們的臉頰,是一種快樂的希望在我們身邊洋溢。每當風雨灑在我們身上,那便是走過艱辛后的成功!因為我們屹立在這片廣闊的綠草地上,使我們更加為大自然增添了生命。一個花開的季節,一個奮鬥的季節,但有時也是失落的,因為花兒一瞬間的綻放,一刻時的動人只是短短的幾秒鐘而已,可是我們仍很高興,因為我們是花兒,我們也曾美麗開放過,而今後,我們仍會永遠的開放着!

  也許這是我們的希望,這是我們現在擁有的希望。

  花開的季節,天空一片光明,沒有絲毫的灰暗。

  海水的藍色,濃得驚人,彼岸的微波吐出美妙的聲韻。

  這是我們生命給予的陽光。

  16歲,一個不能不經歷風雨,才能看見彩虹的季節~

  16歲,我們的16歲,一個花開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16歲,花開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歲,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