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小戰象》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小戰象》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觀《小戰象》有感 

張家港市實驗小學東校區 六(2)班 陳雨蒙 

  開學初,我們學校組織我們看了一場電影——《小戰象》。 

甘桂是一頭和媽媽、夥伴們無憂無慮生活在大森林裡的小象,它一直渴望見到自己的父親。為了找尋父親,甘桂偷偷地瞞着媽媽離開了大森林開始踏上週遊世界的旅途。這一去甘桂學會了人生中的許多重要課程。在充滿冒險的旅途中。甘桂結交了許多知心朋友,還遇見了美麗善良的母象莎芭。一隻勇敢的小象,為了尋找從未見過的父親踏上了旅途,然而命運風暴的急速轉動將他捲入了國家的戰爭中,為了愛情、為了友情、為了親情、為了國家,他毅然決定為國奮戰,成為了一隻戰象。在戰爭的洗禮中,經歷了無數磨難的他最終成長了,成功的為父親復仇,守護了國家。他被人民尊為王國守護神,受到人民的愛戴,他的畫像被供奉在神殿中,他的美名流傳至今日,成為了永恆的傳奇。 

  這之中,當已長成大象的甘桂看到失散多年的母親時,為了和母親相聚而放棄冠軍到手的比賽,並瘋狂的攻擊阻礙他們母子相聚的周遭一切,好感人哪!勇敢的則是最後一幕王對王之戰,甘桂雖然身型沒有對方巨大,但他仗着年輕、之前剛練習過的戰鬥小技巧和永不放棄的精神,成功地擊敗對手。當然甘桂的主人殿下在危急時給他的一番精神鼓勵,讓他又重燃生命的力量站了起來,也證明了心靈的驅動力是不容小看的。在生活中,能像小戰象這樣有耐心,有恆心,有愛心的人實在是太少了。在家裡和學校,我卻總是做不到有耐心。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很快就做完了,又不想檢查,就在草稿紙上畫畫。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我只考了九十一分,仔細一看,發現好多都是由於粗心所造成的,早知道就仔細檢查了!像這樣的事例還有許許多多,現在我真應該好好反省一下,爭取以後考考好。 

  以後我一定會像小戰象一樣,有耐心,有恆心,有愛心的!

您正在瀏覽: 觀《小戰象》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小戰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