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戰象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戰象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戰象觀后感》 

  今天,我們全校同學要去觀看《小戰象》這部卡通電影,影片內容幽默搞笑,時不時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但也有讓人肅然起敬的片刻。 

  甘桂是一頭可愛的小象,可是他還沒出生,他爸爸就已經為了保護別人而戰死了。可憐的小甘桂,整天被小夥伴嘲笑,說成是沒爸的孩子。有一次,小甘桂在人類的追打中,誤打誤撞的認識了母象——莎巴,還有幸認識了訓象師——李師傅。在莎巴和訓象師的幫助下,甘桂成為了一頭勇敢的戰象;成為了一個懂事成熟的兒子;還成為了王子的坐騎。在紅紗戰爭中,甘桂以他非凡的智慧與堅強的毅力,最終戰勝了個子比自己大許多的戰象!使得大家都過上了安寧的日子。 

  這之中,當已長成大象的甘桂看到失散多年的母親時,為了和母親相聚而放棄了一個奪得冠軍的好機會,好感人哪!勇敢的則是最後一幕王對王之戰,甘桂雖然身型沒有對方巨大,但他仗着年輕、之前剛練習過的戰鬥小技巧和永不放棄的精神,成功地擊敗對手。當然甘桂的主人殿下在危急時給他的一番精神鼓勵,讓他又重燃生命的力量站了起來,也證明了心靈的驅動力是不容小覷的。 

  我們都應該向甘貴學習,遇到困難不泄氣,因為: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您正在瀏覽: 《小戰象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戰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