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戰象》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戰象》觀后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磨練

  ——【小戰象】觀后感

  昨天,老師組織我們觀看了一場電影——《小戰象》。《小戰象》這部電影情節扣人心弦,畫面逼真壯觀,讓我跟隨小戰象進行了一次勇敢之旅。

  《小戰象》這部電影講述了泰國戰象之王的成長曆程。甘桂出生在茂密的森林中,他自小血液里就流淌着戰象的鬥志,可他從沒見過父親——古巴。在一次巧合中,甘桂從信鴿福吉的口中得知自己的父親是軍隊里赫赫有名的戰象。出自親情的力量,甘桂再三決定后毅然離開了母親,踏上了尋父之旅。冒險中,甘桂被人追殺,失足摔下懸崖,遭遇獵豹,歷盡了種種磨難,流落到了一個小村莊里。在村長的幫助下,甘桂日夜操練技藝,以驚人的速度成長成了一頭勇敢的戰象。經過了重重關卡,甘桂得以入選國王御駕戰象。知道了父親戰死沙場的真相后,甘桂為了復仇,更為了國家利益,參加了與侵略者的戰鬥|……

  觀看完這部電影,我受益非淺。小戰象竟能如此勇敢!如果說平日里甘桂平易近人,活潑開朗,那麼沙場上的他就如一把亮劍,一把鋒利無比的亮劍!是什麼給了甘桂無以倫比的勇氣?我想,是磨鍊和意志。象是如此,人亦是如此。不經過鍛煉,沒有堅強的意志,任你有多少天賦,最終也是會被埋沒,成不了大氣侯。所以,學習生活中的我們一定要勇於磨鍊自己,要積极參加各種比賽,讓我們的心理素質在各種場合得到鍛煉。要記住,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戰象甘桂是勇敢與機智的化身,它值得我們敬佩,更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小戰象》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戰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