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戰象》影片觀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戰象》影片觀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戰象》影片觀感 

  梁豐小學 

  六(1)施窈安 

  上周五,學校組織我們看了一場電影。在路上,大家都興高采烈,一個個都興緻勃勃的猜測着有關於今天的影片。 

  來到電影院,我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突然,電影院里一片漆黑,熒屏亮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象在童年過的無憂無慮,可等他長大了些,卻發現自己只有媽媽,而沒有爸爸。此時,他認識了一隻小母象,這隻小母象與他成為了好朋友,然而小象發現這隻可愛美麗的母象身邊居然居住着人類,還衝着人類喊了一聲“爸爸”,這使小象對新朋友起了疑心。可是母象的“爸爸”卻對小象百般呵護,這使小象對人有了新的看法。數年後,小象長大了,在男人的訓練之下,他成為了一隻勇猛的,國王的騎獸。在那次戰爭中,他發現自己的爸爸也是一隻戰象,卻死在了今天與自己交鋒的紅沙王的手下……對,他就是小戰象——甘貴。 

  在最後的結局,我哭了,那是感動的淚水,被小戰象拚死一搏的精神感動了;被小戰象不怕困難,勇於挑戰的精神感動了;被小戰象勇者無畏的精神感動了…… 

  在生活中,我們也因該像小戰象甘貴那樣,不要怕困難,堅持到底。同樣,也要勇於嘗試新的挑戰,去克服它。要相信自己,敢於突破,想一想海倫•凱勒,雖然生活在盲聾啞的世界中,可她有着一種不服輸的勁頭,因為她熱愛生活,不怕苦,不怕累,認真鑽研着,學習着。我們應該學習她的那種精神,俗話說得好“仁者無敵”,或許它就是本部影片的代名詞吧。

您正在瀏覽: 《小戰象》影片觀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戰象》影片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