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怎樣用好零用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用好零用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們的生活水平高了,每年過年連孩子都能得到許多壓歲錢。去年過年的壓歲錢我都攢了下來,當成平時的零用錢來用。我主要用零用錢買一些學習用具,什麼鉛筆啊,中性筆啊,只要是急用我就買。我還用這些錢去圖書館買一些有意義的書,比如詞典,成語故事“科學知識”等。還有的用來捐款,交學費……

  其餘的一些我還是攢起來以備急用,有的時候我如果沒有帶“校訊通”,也會打電話。從攢零用錢中我得到了這樣一個啟示:只要學會合理安排零用錢,該用的就用,不該用的盡量不要亂花,這樣就能節約零用錢。因為父母平時掙錢是多麼不容易呀!他們那麼辛苦,只為了我們幸福生活,健康成長,我們要學會感恩,所以我們要節約父母給的零用錢。

  道北西街小學四年級(1)班 李若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怎樣用好零用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用好零用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