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節那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那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感恩節那天,我們全班同學在班級說自己的感恩心語,有的人說出了自己的真實感情,有的人說出了自己以後怎樣感謝父母報答父母,有的人說出了爸爸、媽媽怎樣辛苦……這些說明同學們愛自己的爸爸、媽媽,知道爸爸、媽媽現在這麼做都是為了他(她)們。

  今天我們就要用一些小的行動來報答媽媽、爸爸,我們中午就在準備:包裝好禮品,寫好感恩信,還要花一點點的心思想一想把禮物放在哪裡他(她)們才能感到驚喜呢?

  晚上,寫好作業,看一看鐘表。“啊!離爸爸、媽媽下班的時間還早呢!太好了!”

  “哎!今天真累!”爸爸說道。

  “時候也不早了,那就洗洗睡吧!”媽媽說。

  “嘻嘻嘻……”我高興地笑着。

  “哎呦!這是什麼呀!誰知道我和你喜歡這個呀!還有一封信!”媽媽說。……

  “我們的女兒,長大了!”

  我只想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們!”

  浙江寧波餘姚市餘姚市東風小學六年級:王婉琦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那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