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夜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觀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們一家人到海南度假。

  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我們在海邊散步。夜空就像一塊黑藍色的絨布蓋在我們頭頂,滿天的星星彷彿無數的鑽石嵌鑲在絨布上,圓圓的月亮就象一盞皎潔的明燈掛在夜空中。我們坐在沙灘上,四周靜悄悄的,耳邊只能聽見風和海浪的聲音。突然,媽媽拉起我的手激動地說:“你看,整個大海是不是就像一個大舞台,月亮像一盞追光燈照射在海面上,星星就象點綴着舞台的背景燈。月光照射下的海水波光粼粼,就象無數披着銀色衣裳的人在跳着歡快的舞蹈。你聽,輕柔的風聲和洶湧的海浪聲交織成一首跌宕起伏的交響樂,而我們就是這台大自然歌舞會的觀眾”。

  媽媽的話讓我想起一個畫家說:“世界上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光”!

  福建省漳州市龍溪師範附屬小學二年級:王恩澤

您正在瀏覽: 夏夜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