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皮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皮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跳皮筋 標籤:跳皮筋作文

  下午放學,我和思思走到了我家開的店門口,正要告別,思思突然說:“我們跳一下皮筋吧!”我聽了一蹦三尺高,忙說:“好呀!”於是,思思拿出皮筋,我端來兩張凳子,連蹦帶跳來到後院。

  我把皮筋往凳子一套,盡量弄高,然後我們便開始跳啦!我和思思各站一邊,我說:“一、二、三,開始!”我們就跳了起來。我們先跳《絕句》,隨着從口中“蹦”出來的那一句句詩句,我蹦跳自如,皮筋彷彿被我的情感給感染了,也不停地晃悠着。我轉頭看思思,她也一點不慌張,不緊不慢地跳着。

  跳完了《絕句》,思思說:“來,我們跳‘大公雞’吧!”我欣然同意,在我一聲令下,我們蹦蹦跳跳地跳了起來,思思的動作雖然有點兒笨拙,是用一隻腳跳,但和我配合很好,不一會兒,就順利跳好了。我們想試一下我倆配合的好不好,便站在同一條邊上,我想了想說:“開始跳!”我們便跳了起來,在彎的時候,思思多點了一下,我說:“沒關係,再來一次吧!”我們又重新跳,這次挺好,不會失誤,又默契又完整地跳好這曲皮筋詩。

  雖然我們都還沒玩夠,但思思要回家了,我們約定好下次一定要帶到學校里玩。

  六年級:陳欣欣

您正在瀏覽: 跳皮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皮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