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皮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皮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跳皮筋 標籤:跳皮筋作文

  我覺得最有趣的一次遊戲是我和同學一起跳皮筋。

  下課了,我和孫悅,張琳等幾個同學到樓下去跳皮筋,共有五人參加,我們先通過玩“手心背”遊戲來決出兩個不撐筋兒的同學,結果是我和張琳,真是太幸運了。剩下的三個同學都有撐筋兒的機會。所以她們再通過玩“石頭、剪刀、布”來決出她們跳皮筋兒的順序,最終的結果是張文先上,第二個是孫悅,最後一個是王樂樂,自然我和張琳可以一直在場上跳。

  我和張琳、張文開始跳了,前面的兩級倒是很順利,可是到了第三級“翻筋兒”的時候,張文卻沒能完成,只剩下我和張琳了,結果我們倆也沒翻好,沒辦法,張文只好去撐筋兒了。

  該孫悅跳了,她在我們幾個中跳得級別是最高的,她的動作舒展而輕盈。她前四級跳得也很順利,到了第五級,她跳的是“新疆”,因為她的腿沒有把筋兒勾住,也沒有完成,可是我和張琳都不會跳,就算是會跳,也不能替,不用說,孫悅也去撐筋了。

  最後,該王樂樂跳了,可是她還沒有跳完第二級,上課鈴就響了,但她並沒有介意,以後機會還有的是。

  雖然我們都累得滿頭大汗,但是我們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跳皮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皮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