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皮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皮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跳皮筋 標籤:跳皮筋作文

  “鈴——”下課了,同學們像一隻只快樂地小鳥一樣,跑到操場做遊戲。

  你們看,在操場的東南角有一群可愛的小女孩在跳皮筋。

  我被她們玩的遊戲給吸引住了。

  只見一個女孩跳進兩根皮筋的中間,然後兩隻腳打開,分別跨在兩根皮筋的外面,然後又把腳合攏,再跳出皮筋的外面。接下來,小女孩把其中的一根皮筋給拿起來,然後跳到兩根皮筋的交叉口,最後跳出來。她的跳的跳法叫作“功皮子”。

  另一個小女孩跳的跳法叫作“花皮球”。只見她先跳進皮筋里,然後一隻腳放在外面,又放在裡面,然後用腳跺兩下地面,然後跑到另一根皮筋旁邊,做同一動作,去了六下,就跳到皮筋的外面,用其中的一隻腳鉤住一根皮筋,再用兩隻腳踩在上面,然後轉身一跳,把皮筋放掉,再跳到皮筋的另一邊。就跳完了。

  皮筋的跳法各種各樣,而且跳的高度也不同。跳皮筋可以幫助我們調節大腦,鍛煉身體。

  跳皮筋好玩又對我們有好處,真是課間課後的好玩法,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跳皮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皮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