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皮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皮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跳皮筋 標籤:跳皮筋作文

我最喜歡玩的有戲就是跳皮筋。 

  今天是星期二,剛好是我當值周學生的時候。我7點就來到了學校,因為值周班長說要7點到7點十分到校。我們第一節是數學課,第二節課是語文課,第三節是體育課。我們第二節上完了就下課了,我課間十分鐘沒有做什麼事,只不過抄了一會兒作業,不一會兒上課鈴響了。這節剛好是體育課,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跑出教室排隊,我們來到操場上,體育老師說:“做體操,做的好久活動,做的不好,就不要活動。”做完了,體育老師想了想說:“好,活動。”我快活的跳了起來,彭薪燕說:“我么去找來林曉婷去玩跳皮筋。”我說:“好的。”我們兩個手拉手,歡蹦亂跳的來到林曉婷的面前說:“我們也要玩跳皮筋。”林曉婷說:“嗯,好吧。”我們開始玩了,我們在玩的過程中還在唱歌呢!我們先唱得是媽媽的心,然後又唱了小酒窩,突然,我打了一個噴嚏。一打,我的鼻涕就流出來了,同學們都在笑我,我的臉也紅了,我馬上把鼻涕吸進去。可是這是下課鈴響了,我馬上跑到同學們面前整隊。 

  雖然我這節課沒有玩到什麼,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跳皮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皮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