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學跳皮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學跳皮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學跳皮筋 

  劉希茹 

  我的媽媽高高的個子,大大的眼睛,她的腿腳比我還靈活,一看就可以學跳皮筋。 

  一天,我正在院子里跳着皮筋,媽媽看見了,也高興地跑過來,讓我教她。我滿心喜悅地答應了。 

  第一步是教她學跳“踩蘿蔔”。踩蘿蔔就是第一隻腳踩第一根皮筋,第二隻腳踩第二根皮筋,最後跳出去,這樣反覆做5次。媽媽果然很靈活,不一會兒就學會了,而且動作還像模像樣。 

  第二步是學習“新手一二三”。“新手一二三”是這樣跳的:口裡說“一”的時候,腳放前面,口裡說“二”的時候,腳放到後面,口裡說“三”的時候,腳把皮筋一繞。我一邊簡單地介紹,一邊做動作。媽媽嘗試了一次又一次,都沒有成功。我對她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加油吧!”在我的鼓勵下,媽媽又一遍又一遍地學,很快就學會了。 

  第三步最難了,它跳的頻率最快了。教媽媽的時候,我也踩線了好幾次。但媽媽還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之後學會了。而且,她練了三次以後,竟然比我跳得還好! 

  回家了,雖然是冬天,但我倆的身上卻是熱乎乎的,心裡也是熱乎乎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學跳皮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學跳皮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