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皮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皮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跳皮筋 標籤:跳皮筋作文

  伴着下課的鈴聲,快樂的課間開始了,跳大繩、踢足球,還有最快樂的跳皮筋。

  十幾雙腳齊齊地一起一落,黑色的皮筋初震得一晃一晃,好象十分陶醉似的,要是再唱起兒歌就更好玩了,歡快而有節奏的兒歌讓大家笑得更歡了。大家在一起跳皮筋,誰也不會因為誰插隊而生氣,一是因為大家圍成一圈不分前後,二是誰也不想破壞這個快樂的“小世界”。

  其實,大家都是初學者,跳得也是“照葫蘆囝瓢”免強有三分像吧,儘管如此,大家也毫無顧忌地跳。有一次,也許是兒歌唱得太快了,一位女生怎麼跳也跟不上,她腳下又蹦又跳,我們看着都着忙,我們都想笑,強忍住了,她卻帶頭笑了起來,這樣一來別人也忍不住開懷大笑,跳得慢了,漸漸停了,我們都笑彎了腰,笑得喘不上氣了。

  以前,我討厭課間,沒什麼意思,只是在那做幾套操,回去凍得不行,還要暖半天手。一個小小的皮筋改變了課間,我喜歡跳皮筋,大家在一起那麼親近,跟親姐妹似的。雖然,跳得有些累,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立新實驗小學四年級:金梓萌

您正在瀏覽: 跳皮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皮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