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獻給愛麗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愛麗絲》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夜裡,天使在黎明前降臨,喚醒,充滿奇迹的命運”

  雙手抱膝,獨自坐了一晚上,就是在期盼天使能夠降臨,喚醒我那可悲而可笑的命運。奇迹,沒有降臨,換來的,只有悵然…

  “當序曲,落幕後拆穿的回憶”

  當凄慘的序曲蒼白而無力的落幕,拆穿了那些恥辱的記憶。如果可以,我不想再回憶,將自己傷的體無完膚…

  “在萊恩河畔,貝多芬的悲傷在徜徉,詼諧音樂,遺留在波恩城的淚光。”

  黯淡月光下,我的絕望在靜靜流淌,死亡的腳步漸漸近了。我卑微的乞求死神,將我和絕望的淚光一併帶走…

  “黑白琴鍵上,譜寫華麗的樂章,在破舊的琴房,彈唱貝多芬的憂傷,詼諧街上,探望絢爛慾望的櫥窗。”

  我的人生,譜寫的只有絕望。我已用不出一分力氣,只能用死寂的眼神,控訴世上瘋狂的慾望。

  “小木船,被遺忘,剩下黯淡的月光,無力哀嘆,誰的情緒彷徨,結局被凌亂。”

  在充滿瘋狂慾望而又冰冷的霓虹燈下,我依舊被遺忘。沒有力氣哀嘆。似乎我的出生,就是一個錯誤。我的人生,早已被打亂…

  初中初一:死亡地帶

您正在瀏覽: 《獻給愛麗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愛麗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