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開心的一天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旅遊,一路上,我們在打打鬧鬧中到了我們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明思克航母世界。 

  在路邊,看見了非常漂亮可愛的項鏈和好吃的糖葫蘆,於是就忍不住買了下來。 

  然後,我們觀看了海軍的升旗儀式,升完后,她們放飛了十幾隻白鴿。之後,我們便去了艙內參觀。看到我們國家擁有如此強大的武器,我真的覺得很震撼,同時也為我們國家感到驕傲。參觀完后,我們還去了4D影院。真的很逼真。到了中午,導遊便領我們去吃中午飯了。說實話,那裡的飯實在是太難吃了。除了一個還算可以的雞腿之外,就只有冷飯和蘿蔔白菜了。很多人都倒掉了。(算了,不說這些不開心的了,我來說一些好玩的) 

  吃完午飯後,我們便乘車來到了我們今天的第二個目的地——東部華僑城的大峽谷。 

  到了大峽谷后,導遊便領我們去玩了叢林穿梭。實在是太爽了,很刺激。在玩的時候,我把所有的煩惱喊了出來,真的覺得自己一下子輕鬆了很多。可是我們女同學居然有人哭了玩完這個后,我們全部人都意猶未盡。還想再玩一次。然後我們又去了太空迷航,參觀了我國的航天歷史。在那裡,我又一次為我們國家感到驕傲、自豪。參觀完后,導遊便帶我們去玩颶風營救。遊戲之前,導遊發給我們每人一件雨衣,雖然是塑料帶做的,但總比沒有強。於是,我們穿上了“雨衣”進入了遊戲中。我覺得我倒霉,因為我做的一輛船是不能發射的,所以我只有被別人射。可憐可憐,最後我被別人噴濕了。 

  玩完這個后,我們去玩了今天最刺激的遊戲。就是激流勇進。我們穿好所謂的雨衣后,開始玩了。 

  這個遊戲每次每艘船只能坐五個人,我坐在最後面。遊戲開始了,我們先穿過了幾個通道后,遇到了最刺激的地方,那就是從90米長的滑坡下垂直而下,而且不能低頭,於是我們每個人都像已經洗了澡一樣。而我在衝下去的時候,竟往下看了一眼,真是嚇死我了。我衝下去的時候一邊尖叫一邊說好爽啊好爽啊。沖完后我回頭看了一眼,真不敢相信我剛剛居然從那麼高的地方沖了下來。馬上就到了轉方向的地方。就是船倒退着衝下去。這裡最好玩。在倒退的時候,我開始覺得很舒服,可沒過一會,船就停了下來,嚇死我了。玩這個時,又有兩名女同學哭了。我反而覺的很爽、很刺激,還想再玩一次。到了停船的地方,已經到站的男同學就站在橋上往下面丟東西,真缺德。 

  在玩完后,我們便坐車返校了,今天我過的真開心!!!希望以後每天都能這麼開心!!!這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