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旦.西北風呼呼地刮著,我和媽媽穿着厚厚的棉衣去人民公園.一路上,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下了57路車,我被公園門口那巨大的花籃吸引住了:那是由五顏六色的花朵裝扮的,好像是一群群小孩在嬉戲,又像無數軍人整整齊齊地站立,連夜守護着村莊. 

  這時,媽媽買完門票牽着我的手進公園啦!突然,眼前一亮,我像發現了新大陸似得蹦了起來,興奮地說:"媽媽,快看!一面花牆.””媽媽也好奇地抬頭望過去.我和媽媽快步走到花牆的附近.這面牆真雄偉,壯觀.牆長約十米,寬約四米.中間是用火紅的花朵拼成"新年快樂””在這四個字的中央用黃燦燦的花朵又拼成一個倒"福"字.四周用五顏六色的花襯托,把這幾個字顯得更加光彩奪目.花牆的上角懸挂着具有中國傳統文化,鮮紅,大大的中國結,在風中微微擺動,似乎歡迎着我們的到來. 

  遊人們個個拿出相機,爭先恐後拍下這美麗傑作.如果你不親自用手觸摸,還真不相信這是假花,人們會不由自主地伸出在拇指,心裡暗暗佩服園藝工人的高超技術,誇讚它的栩栩如生. 

  好玩的還在後面呢!我觀察了一會兒,隨着媽媽又來到遊樂場,那裡遊人如織,有的在划船,有的在玩月芽飛車......好不熱鬧.這時,我看到那些躺在透明,在水面上滾動的圓"泡泡"裡面玩耍的小孩,不禁毛骨悚然."那些人會有危險嗎?””我吃驚地問."他們不怕掉進水裡嗎.””媽媽說:"你去嘗試一下吧!””只見一位叔叔把地上放着的一個透明物體打開,讓我從帶拉鏈的地方鑽進去,緊接着用小型的發電機往這個透明體內充氣.漸漸地......這個奇怪的東西被充得圓圓的,我仔細的打量着:它的直徑足有兩米,用彈性十足塑料製成,不過十分堅固. 

  我慢吞吞地站起來,想快速漂向遠方,可我一個箭步卻跌倒了下來,原來我步子跨得太大了."不,我決不認輸!””我鼓足勇氣,平穩地站起來,小步向前衝去,終於在五步后倒下了.我開始翕動嘴巴:"怎麼辦,我做不好.””正當我準備隨意玩耍時,媽媽說了聲:"加油,你一定能到那邊,看你能否完成媽媽的任務.””我開始站起來,不停地跑着,倒下再爬起來接着跑.過了一會兒,我雖然汗流頰背,還是努力得練習,玩了十幾分鐘后,我該下"泡泡"時,居然連續跑了十五小步,創造了奇迹.讓我明白了:只要付出就有回報的道理. 

  這次去公園讓我樂而忘返.如果你哪天有時間,快去欣賞這五彩繽紛的花籃,見識這精巧別緻的花牆,遊玩這可愛的"泡泡"吧!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