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5微不足道的禮物送給他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5微不足道的禮物送給他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5微不足道的禮物送給他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哈哈哈哈哈……”韓沫坐在地上笑起來,“拜託耶,本小姐處於待字閨中,安拉安拉。”終熙臣做出一副兇狠的樣子,其實內心正high着呢,韓沫從地上抓起一把雪灑在終熙臣的臉上,終熙臣咽了咽嘴邊的雪,“韓沫!找死是不!?”終熙臣和韓沫一路追追打打回到旅館。 

  韓沫到自己的房間,趴在床上,看着那個包裝得十分精緻的禮物,“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這個禮物吶…嗯,洗個澡腦子會清醒點!”韓沫收拾了那個百年難得一穿的和莫寒一起到市裡衣服最潮流的服裝店裡買的,可是花了自己一個月的money啊~可憐的money。韓沫把浴缸的水放滿,纖細的腿伸進缸里,不錯,溫度剛好,哇咔咔,第一次發現原來終熙臣是個這麼大度的人吶,這家旅館少說也是四星的吧?如果是自己肯定付不起這個錢,賊貴賊貴的吶。韓沫把頭埋進水裡,不到一分鐘浮出水,擠了一大把的洗髮露抹在頭髮上,這洗髮露可是幾百塊錢一瓶吶,不用白不用,哈哈,還有這個沐浴露也不能放過!N時后…韓沫穿上衣服擺弄好頭髮,吃好飯,給終熙臣發了個短信,叫他到樓頂一趟。 

  手裡捧着那個小小的禮物,這是第一次送終熙臣禮物,在以往不是沒時間就是有事之類的,即便是參加了,當時也沒有什麼錢買禮物。再者,他也幫了自己數次,儘管終熙臣總是折磨自己,不過在他的魔爪下我還是長大了不少。那、這個廉價的禮物會不會被拒絕呢?雖然我的臉皮不算很薄,但是也不是很厚啦!怎麼辦怎麼辦,只不過送個小禮物而已,怎麼這麼緊張呃,媽的,不就送個禮物嘛?小?∷潰∥液??撬?課沂裁炊疾慌攏』夠崤倫徘??患?∈旅矗俊昂??∧鬩?佑停 蔽椅?約耗藕埃?饈悄??頹澄杞濤業模??唬?骯??蟛輝倌敲唇粽帕耍?厝タ隙ㄒ?煤藐?完?退?? 

  “丫頭,叫我來幹嗎?”終熙臣衣服亂糟糟的,像是剛起床似的,“你,你怎麼穿這樣啊!快去換一套好看的啦!”韓沫把他推到樓梯口,終熙臣只好無奈地下樓換衣服。韓沫想,不會是忘了今天是生日吧?不會吧?“換好了,有什麼事?”韓沫把衣角抓得皺皺的,蚊子般的聲音,“生日快樂。”終熙臣靠近韓沫的臉,“什麼?”熱氣呼在韓沫的臉上,韓沫的臉滾燙起來,“終熙臣,”韓沫倒退一步,“生日快樂,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這個,送給你…”韓沫從口袋裡掏出禮物放在終熙臣手上,此刻韓沫很窘迫,終熙臣不會笑話自己這麼便宜垃圾的禮物吧?突然韓沫的身子向前傾,四周充滿洗衣粉淡淡的香味,空氣很憋,怎麼回事?過了N久,空氣流通,韓沫才發現她被終熙臣抱在懷裡,“韓沫…,你知道嗎,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禮物,”終熙臣把禮物放在口袋裡,“沒想到,這禮物是給我的,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啊,哈哈。”“不過,這很便宜的,兩塊錢而已。”終熙臣掏出那個盒子,拆開包裝袋,又打開盒子,裡面有一個小小的漂流瓶。終熙臣愣了一下,抓住了韓沫那雙冰冷的手,韓沫只知道他一直跑,一直跑到河邊。“幹嘛啦!跑那麼快。”終熙臣掏出筆,在紙上面寫着什麼,捂着不肯讓韓沫看,韓沫偷偷看了一下,臉又繼續發燙,因為她看見那上面寫的是終熙臣永遠和韓沫在一起!終熙臣轉過頭,“幹嘛?”“哦,哦,沒什麼哈,哈哈,這裡的風景好好哦~”等韓沫回過神的時候才發現這裡除了有一個暗暗的燈外,都很黑,謊言不成立!“不過沒關係,今天是我生日,我不計較。紙條塞好了,把這個放了吧。”終熙臣又握住韓沫的手,只是手變得有些燙,不是因為感冒,而是害羞到燙,也難怪。 終熙臣把那個握出汗的漂流瓶放入湍急的水裡,雖然路那麼的艱辛,磕磕碰碰,但是漂流瓶還是躲過去了,多好,多好。“這個禮物很值得。”終熙臣說完便走了,韓沫跟在他的後面,“後天寒假就結束了,回去吧。”終熙臣應了一聲好。 

   “喂,淺舞,我是韓…”沒等韓沫說完,從電話里傳來淺舞噼里啪啦的掉雷聲,說什麼冷冽虐待少女,雇了一個女管家專門來鞭打她,韓沫無語,只好把行李放回家和終熙臣一起去看望他們。“叮咚~”悠揚的門鈴聲,一位滿臉麻子的35歲左右的女人打開門,“你們誰?冷少爺不在,請你們回去!”終熙臣踢開那個女人,“電視劇看多了吧?想學保鏢?幼稚!”韓沫先從縫裡鑽進去,“淺舞~我回來了~”一個熊抱,淺舞卻把韓沫掰下來,“我,很,臟。”韓沫自習打量淺舞渾身上下都是灰,“淺舞,世界末日也沒你這樣的啊。”“滾啦!這就是冷宅的灰塵,髒兮兮,人怎麼樣,家怎麼樣!”麻姑走上前揪住淺舞的耳朵,“什麼什麼?你也配得起罵冷少爺?你算誰?只是一個沒錢的女僕!”麻姑唾沫橫飛,可以拿來洗洗玻璃了,只不過很臟。“臣。”一個成熟又沙啞的聲音,“冽,淺舞回來,氣色好多了嘛。”終熙臣對冷冽使了使眼色,淺舞挽了挽袖子,指着終熙臣的鼻子說,“什麼?你什麼意思嘛你!”韓沫在一旁暗笑,“韓沫,和你的小臣臣的蜜月甜蜜蜜嘛。”淺舞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安淺舞,什麼蜜月嗎!明明是他請我去旅遊的。”“你也敢說是他請你的…”冷冽和終熙臣很無奈,女生在吵架,他們男生只好在一旁觀戰。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5微不足道的禮物送給他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5微不足道的禮物送給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