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升初交響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升初交響曲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升初是我們人生的第一次分別,我們要離開親愛的母校,離開敬愛的老師,離開可愛的同學們。曾經總是迷戀那些夢的誓言,總是期待許願瓶中的願望會實現,所以我和同學們許下夢的誓言,要永遠開開心心的在一起,那是我們用甜甜的淚水滋潤臉頰。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知道了那些夢的誓言根本沒用,也不會實現。那是我們用失望的淚水和眼神望着說出真相的母親。和同學們在一起的美妙時光是童年路途中的重要一筆,還記得我們用英語和英語老師再見“Youareahardgardener,themoisturewehadjuststuckhisheadouttheseedlings,Thankyouforyourteacher。”用詩來告別語文老師“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親愛的老師再見了。

  還記得那次老天爺陰沉着臉,讓人悶得要死。不一會兒,偷偷地下起了毛毛細雨,像煙也像霧。一陣微風吹過,窗子的玻璃上颳了些水珠珠,窗縫裡透過一絲涼意,

  隱隱約約地聽到遠處有雷聲響起,不一會兒,那聲音就聽得真切了,“轟隆、轟隆”地越來越近了,黑雲也越來越濃,天色越來越暗。忽然,一道閃電劃破長空,“轟隆隆——咔嚓”!一個炸雷,“嘩——”雨下起來了。傾盆大雨嘩嘩的下着,那是第三節課,鈴鈴……下課啦,很多女生,望着窗外無情的大雨,“我們怎麼走。”“回到家又要變成落湯雞了。”“是呀是呀,哎。”鈴鈴……上課了,最後一節可不知怎麼過得超快,“哎,放學了,要變落湯雞啦。”走到大廳望着無情的大雨,不時的咒罵幾句。一會傳來熟悉的聲音,“偉偉,我帶你走吧。”回頭一看是語文老師。“不了老師,我自己走就可以了。”“我帶你走吧。”“好吧,謝謝老師。”我家和老師家是一條街,老師家遠一點,走着走着就到我家路口了,“老師,我自己走吧,我家不遠了。”我剛打算跑,老師拉住我說:“不行,你拿着傘。”“不行老師你會生病的,我是小孩子體格強,淋點雨沒關係。”“不行,你是學生任務是學習,不能耽誤學習。”“老師……”我還沒說完老師就走了,我的鼻子一酸眼淚就掉了下來。我低着頭慢慢走着。

  天亮了,雨停了我發現今天的天額外的藍,天空中出現了一道道美麗的彩虹那彩虹像小橋,又像緞帶,也像絲綢,是那麼美麗,多彩多姿。

  小升初是一個結束,也是一個開始,讓我們回憶結束的美好,珍惜開始的明天。

  初一:陳偉偉

您正在瀏覽: 小升初交響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升初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