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交響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交響曲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曲:準備

  “考試還有五分鐘開始,請考生們做好準備。”廣播上響起了一陣洪亮的男聲。同學們一聽,連忙開始做自己的準備:上廁所、翻書、找筆抄下自己還沒記熟的答案……有的人甚至在那兒神啊,主啊地喊,不知情的仁兄還以為我們學校出了什麼事情呢。

  第二曲:髮捲

  “各班考生進入考室,教師分發試卷,請同學們在試卷上填好考號,名字,班級等信息。”廣播還未結束,只見老師抱着一大摞試卷上氣不接下氣地走進教室,我們一個個嚇得目瞪口呆,暗自叫道,老天啊,可憐可憐我們吧!讓我們活着走出教室吧!還沒靜下神來,一疊試卷已經重重地甩在了我們的座位上。看着那密密麻麻的第一頁,我蒙了。

  第三曲:答卷

  “考生答卷,考生答卷。”一聽這命令,頓時,教室里安靜了下來。大家都趕緊“埋頭苦幹”“刷刷刷……”筆尖與紙張的距離頓時為零,可不久,這份寧靜就被打破了,說悄悄話的愈來愈多,一些人伸伸懶腰,跺跺腳,也不知道是寫字寫累了還是在發什麼“暗號”。“安靜!”老師一聲怒吼,學生瑟瑟發抖。嘿,教室頓時鴉雀無聲,可當老師為了矯正一個題出去了,教室里就“烏煙瘴氣”。可能是想趁老師不在,來摘抄一點點東西吧,誰知老師就在窗前,這下可被逮到了。還好,我沒給老師搗蛋。

  第四曲:收卷

  “考試時間結束,請同學們再檢查一下自己的考號,姓名等,老師收卷。”一聽這話,教室里不同的反應就多了:有的人趁老師還沒收到自己這裡來,連忙趁亂抄襲,有人兩手合十,緊緊的把試卷夾在兩手之中,心中默默祈禱,有的人“阿彌陀佛,菩薩保佑。”地叫起來,一些“崇洋媚外”的人“上帝,上帝。”叫個不停;當然,有的人洋洋得意:相信自己一定能考一個好成績,估計絕對不會低於九十分,不對,是九十五分;也有的人連忙和別人對答案,結果表現各有不同:“啊?我竟然做錯了!好可惜喲!”“哈哈,太棒了,又做對了一題。”“什麼?你們到底誰是對的啊!”有人驚訝地吼道。而更多的人卻是打開課本,查看一下書上的答案。

  第五曲:尾聲

  老師夾着試卷揚長而去,可大家的心情始終沒有平靜下來,有的同學用手指點着老師離開的背影,在一陣混亂之中,只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叫道:“同學們,這一堂過去了,等待我們的,將是下一場考試。”不知什麼時候,老師這麼快就登上了講台。同學們無可奈何地嘆了一口氣,只得安靜的回到座位上,準備下一場考試。

  四川南充儀隴縣南圖實驗學校五年級:戀雪羽沫

您正在瀏覽: 考試交響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