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語考試交響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考試交響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哆咪啦啦,啦啦啦,啦……”伴隨着一首動聽的交響曲,英語考試拉開了帷幕!

  監考老師飛快的發著卷子,還沒輪到我。嘿!不如趁這點時間再看幾眼書,俗話說: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嘛!於是我把英語書翻了一遍,喃喃自語的背誦着幾個還沒記住的單詞。見我這模樣,周圍的同學都行動了起來,弄得手忙腳亂。真是早不忙,夜心慌,在急促中,音樂的前奏結束了。

  望着試卷上密密麻麻的英文,我絞盡腦汁,努力的思考着,總算擠出來了一些知識,我不再驚慌,沉着的繼續往下做。好簡單,一切都是那麼順利,我長舒了一口氣,彷彿自己正坐在快樂的頂端,哼着歌兒,不停的搖着身子,好快活。正當我慶幸自己只差一道題時,看完題目,才傻眼了,可謂“書到用時方恨少”,偏偏在關鍵時刻忘記了那句話,咋辦?空着嘛,第一名肯定會泡湯;做三隻手呢,一抬頭就是老師尖銳的目光,但即使可以順利通過,也要做一個誠實道德的人啦!“仔細想想,仔細想想……”我默念着,手不停的轉着筆,牙齒緊咬着嘴唇,背上也開始冒出了細小的汗珠。終於,經過了幾分鐘的記憶回放,空格上出現了我的字跡,圓滿完成了試卷,在這複雜的伴奏中我自信的把它交到了老師手裡。

  緊接着,同學們都陸續的交了卷,絲毫沒有擔心、緊張的樣兒。回到座位上,他們仍,他們仍像蘇武一樣開朗、豪放。丟下一句:“考都考了,還去想它幹嘛!”於是,又繼續到一邊三五成群津津有味的聊起天來。好輕鬆,好開放!

  “哆咪啦啦,啦啦啦,啦……”交響曲在同學們的輕鬆中結束了尾聲

  萬州區百安移民小學六年級:夏天的雲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考試交響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考試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