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迷人的香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迷人的香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上一年秋天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去了北京香山遊玩。

  回憶上一年游香山的情景。我們到了北京香山。遠遠望去,山上的楓葉都被霜染過了,葉子紅得就像熊熊燃燒的火海,又像一朵朵大大的火燒雲。

  我們沿着山路走去,路邊擺着許多小攤,每個小攤掛滿了紅楓葉做成的書籤,賀卡,上面寫這催人奮進的名言警句和祝願語,連為小朋友做的小布包也做成了紅葉形狀。

  我們走到半山腰,已累得氣喘吁吁,於是我們找了一個地方休息,我們從樹向下望,啊!一頂頂大紅傘,紅彤彤的楓葉在枝頭歡快地打着轉,發出沙沙的向聲。一陣秋風吹過,它們更像一隻只靈巧的紅蝴蝶,輕盈地飄落在地上。地上已是一層層厚厚的紅葉仔了,我們躺在地上,猶如躺在海綿上一樣軟綿綿的,不知是累的還是熱的,也不知是興奮還是紅葉的映照,我們的臉都紅撲撲的。

  我們登上了山頂,山上的所有建築物都被紅葉遮映着。從山上往下看紅葉想燃燒的大火。看着香山那紅色的紅葉,心情也像火一樣,心裡暖暖的。

  啊!秋天的香山是紅色的,紅的很迷人。

  六年級:敷衍優雅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迷人的香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迷人的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