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山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山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畫家筆下的山水畫,但更愛大自然中的山山水水。香山,它秀美的山水,誘人的魅力,就足以給遊客們留下難以忘懷的印象。

  清晨,在生機勃勃的大地被第一縷燦爛的曙光所照耀的時候,我帶着濃濃的興緻踏上了前往香山的路。

  進入公園,四周洋溢着草香,花香,使人精神為之一振。嘰嘰嘰,喳喳喳。聽,樹林里的歌唱家-小鳥,它愉快地歌唱着,那歌聲時而婉轉,時而酣暢;晨霧似乳白色的薄紗,如夢,如畫,揮不走,扯不開。山披着霧,霧籠着山,好似一幅典雅清秀的山水畫。使我為之陶醉!

  “嘿!寶貝兒,想什麼呢?是被這美景吸引了吧!”這時,我看到爸爸戴着一頂運動帽,身穿一套夏季運動服,腳上是一雙純白色的耐克運動鞋,正坐在前方不遠處的台階上,手撐着臉,微微皺着眉頭,像是若有所思地看着我,我這才回過神來,沖他抱歉地一笑,然後做了個鬼臉,趕忙飛快地逃走。父母無可奈何地聳了聳肩,然後朝我追來。

  我站在香山腳下仰望,心想:“?悖〔瘓褪橋琅郎鉸穡?暈藝飧鎏逵??諾娜死此擔?皇裁創蟛渙說模?飪贍巡壞刮搖?rdquo;

  於是,我整理了一下衣服,深吸了一口氣,一路小跑向山頂衝去。沒過多久我就大汗淋漓,口腔里有種想吐的感覺,我皺了一下眉頭咽了下去,準備接下來用蝸牛的速度前進,走了不久看見爸爸坐在石頭上休息,我心裡一陣激動,一下子就撲了過去,“累……累得不行了。”我倒在爸爸的懷裡,呼吸急促得要命,似乎這山中到處都充滿了我的呼吸聲。“來!我扶你,繼續爬!要爬就要爬到山頂,有始有終。”媽媽開口了。我用手支撐了一下,搖晃地站了起來。

  不知又爬了幾次,休息了幾次,在一個拐彎處好像聽到了鼓掌的聲音,“是不是快到終點了?”我激動的問,隨之興奮地跳了起來,眼睛里閃出了喜悅的光芒,我咬咬牙沖了上去,終於到達終點了,“啊,辛苦終究沒有白費呀!”那一滴滴汗水凝成了勝利后的微笑。

  我站在山頂向遠處遙望,雲彩的四周都像鑲上了金邊的絲巾,那麼燦爛,一群鳥兒飛了過來,扯了一塊絲巾披到身上飛走了。

  小學六年級:崔熙冉

  指導教師:王曉峰

您正在瀏覽: 香山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