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大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大朋友,經常和我一起玩、一起去參加比賽······他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位非常和藹的人,我經常犯錯誤,我的媽媽就用她的快女嘴來罵我說我,但是爸爸會馬上出場說:“你怎麼能這樣呢?以前的偉人那一個沒有犯過錯誤呀,像愛迪生呀、牛頓呀、等等”我又串着爸爸的話說:“對呀,以前哪一個偉人沒有犯過錯誤呀。”媽媽見這狀況只好做罷。

  記得有一次:我清晨起來做作業,做了30分鐘,我就想休息,我偷偷的跑出來,到了客廳,我不小心用手一碰把媽我有一個大朋友,經常和我一起玩、一起去參加比賽······他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位非常和藹的人,我經常犯錯誤,我的媽媽就用她的快女嘴來罵我說我,但是爸爸會馬上出場說:“你怎麼能這樣呢?以前的偉人那一個沒有犯過錯誤呀,像愛迪生呀、牛頓呀、等等”我又串着爸爸的話說:“對呀,以前哪一個偉人沒有犯過錯誤呀。”媽媽見這狀況只好做罷。

  記得有一次:我清晨起來做作業,做了30分鐘,我就想休息,我偷偷的跑出來,到了客廳,我不小心用手一碰把媽媽最愛的花瓶給摔碎,媽媽聞風而來張口就問我:“這花瓶是不是你摔碎的”,我當時想說是風吹的,可是我開不了口,只好承認,我深知暴風雨即將來臨,正當我準備挨打的時候,終於,救世英雄出來了,爸爸出來立即把我拉走,我和爸爸父唱子和,我們倆故意轉移話題,,媽媽看見我們倆故意轉移話題,就沒有再追究我了,這件事就因為我們倆的配合就結束了。

  看吧!我的爸爸和我真的關係很好,所以說他就是我最好的“大朋友!”

媽最愛的花瓶給摔碎,媽媽聞風而來張口就問我:“這花瓶是不是你摔碎的”,我當時想說是風吹的,可是我開不了口,只好承認,我深知暴風雨即將來臨,正當我準備挨打的時候,終於,救世英雄出來了,爸爸出來立即把我拉走,我和爸爸父唱子和,我們倆故意轉移話題,,媽媽看見我們倆故意轉移話題,就沒有再追究我了,這件事就因為我們倆的配合就結束了。

  看吧!我的爸爸和我真的關係很好,所以說他就是我最好的“大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