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大門,往事星星點點般立刻浮現在腦海里,在我還是個不懂事的小孩子的時候,有許多事情都是由父親一手操辦的,連吃飯也要父親一口一口地喂這我吃,父親為我付出太多,但他從來不求回報。

  父親對我的愛是無私的。

  記得有一次我期中考試考得不理想,格外傷心,整天悶悶不樂的,如果父親知道了,他該有多傷心啊!一定對我非常失望!

  我走到父親面前,躡手躡腳的說道:“爸爸,我這次考試沒考好,對不起!”父親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道:“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會幾經挫折,那要看你如何面對,學習生涯中也是如此;其實,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再奮鬥;落後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再追求;別人看不起自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也看不起自己。孩子,你明白了嗎?”

  我用力點了點頭,父親的話給了我及大的鼓舞和力量!

  在以後的考試中,我一直名列前茅,我把成績告訴爸爸,他欣慰的笑了笑!說道:“孩子,你長大了!”

  記得那是在我讀三年級的某一天,我渾身無力,非常難受,父親摸了摸我的額頭,說道:“哎呀,好燙啊!發燒了,你進天別去學校了,我幫你請假。”

  於是,父親便風風火火地把我帶進了醫院。

  醫院回來后,我躺在床上休息,聽者父親的交響曲:“兒子,你想吃什麼?和爸爸說,爸爸幫你買。你身體好些了嗎?無聊嗎?爸爸陪你聊聊。”

  現在回想起這些事來,就會不知不覺地笑出聲來,呵呵,多麼偉大的父愛呵!

  解讀父親,理解長輩對子女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