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大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在家人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姐姐了。我的姐姐今年十九歲了,長着一張白皙精緻的圓臉蛋,漂亮的大眼睛里跳動着智慧的光芒。你可別以為她那兩片艷紅的嘴唇單是為了好看哦,這裡面還蘊藏着“神功”呢!兩分鐘前,我和弟弟狼吞虎咽下媽媽準備的可口飯菜,看了一會兒電視,都覺得口渴難耐,便爭先恐後地衝進廚房,一人捧了一支冰棒,心滿意足地走出廚房。不料,正巧碰上了進來拿剪刀的姐姐。

  “咦,剛吃完飯你們就吃冰棒啊?不怕吃壞肚子啊?一冷一熱對身體不好懂不懂啊?小心一會兒肚子疼啊……”一串兒“啊”害得我差點兒被冰棒噎死。

  毒舌,是一種更高級的運用智商讓人受到羞辱卻無法反擊,只能吐血的講話方式。

  毒舌要是出自討人喜歡的人之口,你會又氣又笑。它帶給你一種突兀的感覺。你不一定會很在意。我姐姐就是這樣一位正宗的“毒舌盟主”。

  那天,我和姐姐一起抱怨土豆絲的醋放太多了,奶奶走過來,“教育”我們道“吃醋是為了什麼呢?是……”

  我接過話茬:“為了鍛煉強大的心理素質……”嘻嘻,奶奶被噎住了!

  “另外,心理素質好的人總是受害者。”姐姐眨眨眼。

  “咳咳……我服了你們了。”奶奶進廚房給我們一人拿了一塊小蛋糕作為補償和投降。

  哎喲,我的肚子突然好痛,看來是“不聽姐姐言,吃虧在眼前”啊!我真後悔吃了那根冰棒……哎呀,不說了,我要和弟弟搶廁所去啦!

  新疆烏魯木齊天山區八一中學義教部六年級:童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