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繁昌是一個美麗的小縣城。這裡不僅風景美麗,景色宜人;而且還物產豐富呢! 

 家鄉最美的要數馬仁奇峰了。這裡被譽為‘‘皖南張家界,江濱小黃山’’。這裡山勢險峻,奇峰羅列,怪石嶙峋。 

  走進馬仁奇峰,最引人注目的是十八羅漢朝南海。馬仁雲壁東側有十八個林立的石峰,石峰錯落有致,如十八個高矮胖瘦、形態各異的羅漢,他們談笑風生,你爭我趕,駕着祥雲,去南海朝拜觀音菩薩呢 !這裡還有魯迅峰呢!山峰右側凸出的位置是頭部,那微閉的雙眼、鼻子、還有魯迅先生最具代表性的一字胡,惟妙惟肖。只 我的家鄉繁昌是一個美麗的小縣城。這裡不僅風景美麗,景色宜人;而且還物產豐富呢! 

 家鄉最美的要數馬仁奇峰了。這裡被譽為‘‘皖南張家界,江濱小黃山’’。這裡山勢險峻,奇峰羅列,怪石嶙峋。 

  走進馬仁奇峰,最引人注目的是十八羅漢朝南海。馬仁雲壁東側有十八個林立的石峰,石峰錯落有致,如十八個高矮胖瘦、形態各異的羅漢,他們談笑風生,你爭我趕,駕着祥雲,去南海朝拜觀音菩薩呢 !這裡還有魯迅峰呢!山峰右側凸出的位置是頭部,那微閉的雙眼、鼻子、還有魯迅先生最具代表性的一字胡,惟妙惟肖。只見遠處有一座迷濛的巨峰突起,周圍還有幾十座小石峰。仔細一看,那巨峰像手握金箍棒的孫悟空,那些小峰就像抓耳腮的小猴。瞧瞧,孫悟空正領着它的孩子們向南天門殺去呢。登上山頂,美麗的景色都收在眼底。站在這裡一看,真怪,山簡直變了樣,它們的形狀與在平原或半山望上來大不相同,它們變得十分層疊、雜亂,雄偉而奇特。往上仰望,山就是天,天也是山,前後左右儘是山,好像你的鼻子都可隨時觸到山。 真是:峰問九子鑿天共  , 獻壑爭奇斗碧洞啊! 

   我的家鄉還有美味可口的特產。這裡有紅棗,水蜜桃和板栗。這裡的水蜜桃又大又甜,咬一口,鮮甜的汁馬上冒了出來。紅棗甜而不膩,每顆又大又紅,好吃極了!最好吃的要數板栗了!板栗顆顆都很飽滿香濃。吃一顆,准叫你流連忘返! 

  誰不誇我的家鄉好?我愛你!我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