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前夕,給我帶來的依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夕,給我帶來的依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前夕,給我帶來的依戀 標籤:畢業前夕作文 畢業前作文 依戀作文 前夕作文

啊,難忘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即將升初中的我,應該是很高興的,可是仍然有一份依戀留在我的心中。 

  是啊!我覺得我的心中有一種想說卻又說不出的感覺。小學生活已經陪伴我六年了。六年,是一個很長的時間,當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就覺得我可能熬不過來,可是當我再說這句話時,我卻覺得六年的時間如流水一般就從我的一生中跑得無蹤了。在這兒,我與老師、同學生活了六年,感情不知不覺就深深地扎在我的心中,快要畢業了,我們怎麼捨得分開呢?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不時地在我的腦中浮現,這使我更加捨不得與六年之久的同學們分開,想與他們一起分享以前我們朝夕相處的樣子。但是,現實就是這樣殘酷,讓你無法逃避。可是,畢業並不是說我們永遠不會見面,更不代表六年之舊的情誼會這樣無情地消失。其實,也不完全是這樣的。我們只是暫時分開,長大后我們還不是在一起?可是,當我說出這句話時,我真的是很難接受這種現實。也許這是我安慰自己的最好辦法。 

  哎!算了吧,何必讓自己的心上多劃一道傷疤呢?為了美好的明天,為了我們的將來,讓我們在中學時代留下一點輝煌吧!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我知道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情感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我不渴望同學們長大后懷念我,但是,同學們一定要記住,一定要永遠記住,我們難忘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夕,給我帶來的依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夕,給我帶來的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