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考試雜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考試雜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7月6日,對於我來說是個不尋常的日子,是代表解放壓力的一天。忙碌了6年,辛苦了6年,終於可以在7月6日這一天的三張布滿密密麻麻考題的試卷上得到最好的詮釋。也許是無奈,也許是惱怒,考試結束后我滿腔怒火,〓寒水秋月〓,謝謝你的祝福,讓我沒有在考試過程中爆發怒火。你對我說,吃口香糖也許會好點,可是,所有的物質都是在欺騙自己的,只能給自己一個精神上的安慰,不過這對我來說已經夠多了。考試結束之後,我們班的同學在黑板上用粉筆大大的寫了一句話:“解放了!”似乎有人代替我發泄怒火了一般,我頓時像一個撒了氣的皮球,癱坐在凳子上。  

  “解放了”這三個字意味着的,不僅僅是考試結束了,也意味着我們即將分離。我在乎的不是同學之間的友情,因為友誼是不需要太在乎的,只要你經常記得給這盆友誼之花澆點水就可以了。我在乎的是周圍那熟悉的環境。考試結束了,我發愣的看着教室里的那些東西,東西似乎沒有變,可是也好象全都變了一樣,為什麼?同學們的面孔,在我的眼裡都很陌生,他們......在小學六年之中,我經歷了很多考試,沒有一次考試能夠讓我如此驚慌過,想象着昔日在教室里與同學們嬉笑怒罵,追逐打鬧,一切一切都將成為往事雲煙,不在回來......  

  冬瓜在教室里與同學們說著話,可他的話語聲擾亂了我的遐想,我惶惶忽忽的走過去打了他一巴掌,把他搞的莫名其妙。他的心情似乎也不好,畢竟6年的死黨與死敵就要分開了,不知道何時才可以相見?  

  離開教室之後,我似乎成了一陣風,急匆匆的跑到了沒有人的6年級5班,趴在桌子上,流下了眼淚。我不喜歡流淚,我一直告訴自己:“你沒有資格流淚,因為你經歷的風雨不允許你流淚!”可是這次,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叮咚鈴鐺寫於7月7日  

  後記:〓寒水秋月〓,你看了作文之後,不要影響情緒,好好考試吧!我會默默的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畢業考試雜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考試雜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