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發展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展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咳咳,大家好,我,曾經是一片美麗的大森林,但現在已化為灰燼,在也不可能重生了。但是,我留下了一段悲慘的故事,要講給你們這些貪婪的人類聽。幾千萬年前,我地處現中國新疆塔里木盆地中的塔克拉瑪干沙漠。幾千萬年前,我只是棵小樹,但經過了幾千年,我的佔地面逐漸擴大,成了一片大森林。還有許多稀有的樹種和許許多多的小生靈。他們無憂無慮的在這裡繁衍後代。

  這樣又過了幾十萬年,我們發現了一種十分奇特的動物,他們稱自己為人類,他們的智商似乎遠遠高於普通的動物。不久,他們就紮營在我們的周邊。有時,他們會摘一些我們樹上的果實,還會抓我的弱小的動物,把它們屠殺了,十分殘忍。我知道了非常生氣,便想派我們的森林之王老虎去制止人類的行動。但轉念一想,人類的真正面目我們都還不知道,如果他們的本領和高強,那豈不是白白損失了一員虎將?因此不能草率行事。不久,人類的行為更猖狂了,竟然砍起了我們珍貴的樹木,他們用的是一種十分鋒利的東西,一砍樹就斷了,這讓我們感到人類是十分深不可測的。我真想親自征服它們,但是如果我一動,我們整個森林就會山崩地裂,以至於整個森林的毀滅。所以我只能無奈地望着人類的一切惡行。又是幾百萬年又去了,我從以前枝繁葉茂生機勃勃的大森林,變成了一片毫無生機死氣沉沉的死森林,動物不然就是被人類捕殺,不然就是因為生活環境的變化而病死,樹木幾乎被砍光了。就在這絕望的時刻,從遠方的大沙漠捲來了一股有着巨大力量的沙塵暴……因為我以生命垂危,再也沒有了低檔風沙的能力,所以我,與生活在我周邊的人類同歸於盡了。

  這個故事是悲慘的,但它確時刻告誡着人類,應該保護森林,森林是人類的保護傘,沒有了森林,那麼人類終究也會滅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展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展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