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的發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發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中國歷史這幅長長的畫卷,映入眼帘的有連綿不絕的壯麗山河,也有了無人煙的荒野平原;有輝煌鼎盛的驕傲篇章,也有曲折凄苦的屈辱畫面。啊,這就是我的祖國——中國,一個命運起伏的國家。

  從那古老的時代起,從歷史長河的源頭,中國一直流到了現在。那河水是清,是濁,何時洶湧澎湃,何時平靜安寧,我想,每一個國人,都應對此有所體會。它留給我們的,是中國承載的五千年的文化。

  這文化一直傳承到今天。今天我的祖國,又是怎樣的一番景象呢?

  落後,貧窮,愚昧——這堆拖累了我們太久的爛泥早已被甩得乾乾淨淨。現在,在中國的詞典里,只印着這樣幾個字:拼搏!發展!創新!

  好一派生機與活力!這才是作為東方雄獅應有的王者風範!

  的確如此。中國,正以它的行動,向世界證明着自己。

  香港、澳門已相繼回到祖國懷抱,世界組織的大門也向著中國敞開。2003年7月13日,在這個永遠值得紀念的日子裡,它再以他那堅強有力的手臂,接過了等待四年之久的聖火,將在2008年點燃。這一連串激動人心的消息,不就是中國給世界的最好的證明嗎?他要站起來,站在亞洲平原上,怒吼!中國的歷史固然古老,但是心卻是和這段古老恰恰相反的年輕!

  在發展,在發展,在發展……這是中國蓄勢待發,是祖國心臟跳動的聲音,驚起東方大地的每次震動。

  我看見,北京、上海,這兩顆璀璨的明珠,交相輝映,發出耀眼的光照亮世界。

  我看見,曾經趾高氣揚的超級大國正在同中國友好地握手。

  我看見,中國人民的生活水平正在不斷提高。

  我看見的遠遠不止這些。

  現在,中國——我的祖國,已經鋪好厚實的紙,沾起研好的墨,書寫着新的篇章。健壯如飛,引得多少雙眼睛帶着敬意齊刷刷望去?我不知道,因為,關注着的,也遠遠不只我一個。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發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