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搶板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板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搶板凳 標籤:搶板凳作文 板凳作文

“板凳長,板凳寬,板凳沒有扁擔長,扁擔沒有扁擔寬。”板凳是大家最熟悉不過的東西了。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每天bottom(屁股)都會和板凳來次親密接觸。而完又是小孩子的天性,所以在好早以前就有了這麼一個遊戲——搶板凳。 

  搶板凳是一個需要多人參與的遊戲。每次在賽場中比賽時,板凳應比人數少1。然後把板凳圍成一圈,再放起音樂,音樂一停,沒有搶到板凳的參賽者則退出比賽。聽了我對比賽規則的介紹,你是否有一點心動了呢?現在,就聽聽我搶板凳的趣聞吧! 

  “哦,下課鈴聲送來十分鐘……”終於上課了,與平時不同的是,今天我們不是站在操場上,而是男女生分開坐成兩排。真奇怪,體育古老師在操場畫一些同一圓心,大小不同的圓幹什麼?我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百思不得其解。突然,一個同學叫道:“老師,今天玩‘搶板凳’嗎?”古老師點點頭。“耶!”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喊道。 

  老師分配好人數后,一場龍爭虎鬥終於拉開了帷幕。 

  你看男生那邊,喻文武同學憑藉瘦弱敏捷的身軀,一連贏了好多輪。但只有在和有着身體優勢的雍培(虎背熊腰的身材)的競爭最為激烈。 

  只見他們兩人相對站立,喻文武同學毫不示弱,抬着頭,挺着胸,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樣子;在瞧瞧雍培同學,半睜着眼睛,兩手放進褲包,都不正眼看喻文武這瘦皮猴。伴隨着老師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可憐人家喻文武,bottom還沒有沾板凳邊,就被雍培給擠下來了。一個字——“悲”。 

  再看看我們女生這邊,最精彩的還要數我和魏楠塋的競爭了。她,一米六多的“肥肥”,可憐中等身材,一米四五的我。可我是不可能輸的,也不想想我是誰。 

  比賽開始了,(由於我們兩人都揚長避短,闖進前二甲,所以只有我們倆人)我們倆誰也不讓誰,沒過一會兒,“大豬”就沒有最早那會兒的興奮了。我呢?也不敢輕敵,畢竟兩方實力懸殊太大了,於是我的神經也綳得緊緊的,生怕自己的反映不及“大豬”快。不過,由於同學們的加油聲太猛烈了,以至,老師的擊掌聲停止了,我和“大豬”還在瞎轉悠,這時,我突然瞄見古老師已沒擊掌了,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馬當先,搶到了板凳。“哦,耶!”同學們一片歡騰,大家都為我能打敗強敵取得勝利而感到開心。魏楠瑩也笑着說:“真看不出來,你的bottom比我還大!”哎,我可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想知道你的bottom有多大嗎?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吧,加入我們的狂歡吧!

您正在瀏覽: 搶板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板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