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榆垡的發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榆垡的發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日,老師帶我們去看了榆垡發展的展板,讓我對榆??有了更多了解。

  榆??位於大興最南邊與固安縣相連。榆??是一個美麗的小鎮,今天的榆??已經舊貌換新顏了。

  以前我剛到榆??時,這裡還是一個荒涼的地方,但是由於社會的發展榆??也跟着快速的發展起來。隨着建設的需要,企業的增多,吸納了許多外地人來打工,因此這個小鎮變得熱鬧起來。

  曾經政府門前有一個不起眼的公園,但是現在它已被建設成了一個寬闊的廣場。在廣場的南邊有一座橋,橋底下有一個噴泉,噴泉噴出來的是一顆心形。還有廣場上的燈。尤其是立在廣場東側的兩個高亮度LED燈,到了晚上燈光把廣場照的簡直像白天一樣。還有路邊上的燈五光十色。照在馬路上,街道像鑲上了一串串美麗的珍珠,過路行人的身上彷彿都披上了漂亮的外衣。

  今天的榆??是美麗的,明天的榆??將更加美麗。因為第二首都機場選址在榆??,不久的將來,這裡會成為一個美麗的城市,這裡的人們將會生活的更美好。

  六年級:1109861376

您正在瀏覽: 榆垡的發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榆垡的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