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秦皇島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皇島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坐火車去秦皇島玩了幾天,有很多趣事,我給大家講一講吧。

  第一站,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

  在那裡我們買了通票進去之後,我和李雲昊迫不及待的奔向摩天輪,不一會我們就登上摩天輪的“箱子”中。摩天輪慢慢的轉着,我們的“箱子”也在慢慢的向上移動,過了好長時間才到了頂上,我向下一“望”,下面的人都變的很小很小,我估計我們的高度至少在六十米。放眼遠眺,遠處的海與天緊緊的連在一起,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天上的雲彷彿是天上的魚兒。海灘上人頭攢動,“好多人!”我不禁發出這樣的感慨。

  “哎?那邊是滑沙場吧!”李雲昊大聲說,我順着他指着的方向望去,那邊確實有一座巨大的沙山,“哎?那邊還有一座草山呢!”李雲昊興奮的說。說話間,摩天輪漸漸地下去了。一下摩天輪,我們就直奔滑沙滑草場。

  坐上環園小火車不一會兒,就到了滑沙滑草場。排了半天的隊終於坐上了上山的纜車到達了山頂,然後以最快的速度領了滑草工具。我坐在“滑板”上,雙手緊緊抓住“滑板”兩側,“滑板”以極快的速度向山下衝去,我一動都不敢動,只感覺我的前簾向上揚着,到了山腳我挑了一張“精采瞬間”,準備回去炫耀一番,照片上的我瞪着眼睛,齜着牙,咧着嘴。前簾都飛起來了,看起來像戴着一頂大帽子。

  第二站,海邊

  在南戴河玩了一上午,下午我們決定去下海游泳。回到賓館一陣手忙腳亂終於準備好了一切,“向大海出發!”爸爸一聲令下,我們就一起向大海奔去。

  好容易跑到海邊站在海灘上看着一望無際的大海,海風吹在臉上,我不禁吟出“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這一千古佳句。我換上泳衣下了水,海水真涼啊!在大海里游泳和在泳池裡游泳有很大的區別,海水的浮力特別大,我在水裡站成四十五度角也不會沉下去。

  玩累了,我爬上一座大石頭,我坐在上面,海風吹在臉山,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海風並不是鹹的。玩夠了,也欣賞夠了,我們就一起快快樂樂的回賓館了。

  在秦皇島這幾天我們玩的特別開心!秦皇島真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育華中學六年級:王越千

您正在瀏覽: 秦皇島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皇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