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你,有說不完的故事,倒不完的感情。原來我和你是同一個班的,但是現在分班了,我和你都分到了新的班級。但這並沒有破壞你我之間的友誼。下課後,我們仍舊在一起玩耍;放學后,還是在一起回家……你各門功課成績都很好,特別是數學。只要我遇到難題或不會做的題,第一時間就會去找你。而你也會耐心地講給我聽解題過程,真好比是一個小老師。因此,我的數學成績也像芝麻開花——節節高!相比較語文,數學,科學這三門功課來講,你的英語弱一些。但每次遇到難題,你也會第一時間來找我。在學習上你我相互幫助,相互攀比,但在其他方面也是如此。 

  記得我和你在同一個班的時候,又一次,我和別人打架,大的天昏地暗。桌子都被掀翻了,教室里一片狼藉。還是你,見此情景,連忙上來勸架。好不容易才勸開了。勸開后,他首先問我的第一句話是:“怎麼樣?疼嗎?”我說不,不疼。他這才鬆了一口氣。 

  我和你同伴的時候,還有一次,我語文考的很不好,下課後,我就一直坐在座位上悶悶不樂。她見了我,看見我這番模樣,便走過來,安慰我說:“不要灰心。人的一生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不可能一帆風順。這點小困難算得了什麼?再說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那裡摔跤就從哪裡爬起來。相信你下次一定會考好!”聽了他的一席話,我豁然開朗,立刻從失敗的陰影里走了出來。 

  想知道他是誰?下回再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