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在我很小的時候就來到了我家,我一把將你摟在懷裡,親了個夠。你為什麼一句話也不說,只是微笑着注視我? 

  我在睡覺前給你用毛巾做了個小窩,就鋪在我床邊兒。你似乎很喜歡,我一把你放在上面,你就微笑着閉上了眼睛,進入了香甜的夢鄉。你高興,我也高興了,輕輕給你蓋上被子,滿意地在你身旁睡下了。這些,你還記得嗎? 

  第二天早晨,我起來后發現你睡得香極了,便不忍將你叫醒,去廚房泡了一點麥片,想給你吃。可是,我左等右等你也不醒來,我只好把你抱起來,我覺得你一定餓壞了,你睜開了眼,仍舊微笑着注視我。我用小勺盛起一勺麥片,餵給你吃,你好像不愛吃,麥片從嘴角流了出來。我想你一定想吃別的東西,於是又到廚房裡給你弄。出來時我拿着一杯水,可你又在桌上睡了,還是那麼香甜。我以為你累了,就把你放到陽台躺椅上曬太陽,旁邊還放了水.麥片,我想你餓了會起來吃的。而後來,水少了一點兒,我不知道是太陽蒸發了它們,還以為是你喝了,高興了許久。這些,你應該還沒忘記了吧? 

  現在,我長大了,明白了你是不用吃東西.睡覺的,便不再喂你吃什麼了,但仍舊要你陪我睡覺。我喜歡你,永遠不會變,哪怕你很舊了,我心愛的洋娃娃!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