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的約定-連載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的約定-連載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本人第一本現代化小說《我和你的約定》-連載1,也許寫的不好,請多指教!!!本人另外一本小說《魔界·迷藏》,也同樣多多指教!! 

 “涵哥哥,這個是送給你的,”小諾說著,從背包里拿出一個包裝很精美的盒子。 

 “這是什麼?”明潤涵接過盒子問道。 

 “你回家看吧!”小諾回答道,“涵哥哥......” 

 “怎麼了,小諾?”明潤涵輕切地問道,“有什麼心事么?” 

 “涵哥哥,我......我明天要走了”小諾淡淡地說。 

 “走?你要走到哪裡去啊?”明潤涵疑惑地看着她。 

 “我在中國的治療時間已過,可還是沒有用,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回美國去才能治好我的病,飛機票已經買下來了,就是明天的飛機,涵哥哥......我真的捨不得你~”小諾說完,便抱住了明潤涵,痛哭起來。 

  明潤涵怔怔地望着痛哭的小諾,輕輕拍了拍小諾的頭,說,“小諾乖......不哭啊。” 

 “涵哥哥,對不起,我失態了......”小諾放開了抱住他的手,用手試着擦去眼角的淚水。 

 “沒關係的......小諾,開心點吧......你總要一個人學着長大的,想哥哥的話,你就打個電話給哥哥吧~”明潤涵說。 

 “涵哥哥,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小諾說。 

 “什麼事?我答應你,”明潤涵說。 

 “明天......你可不可以來送我......?”小諾支支吾吾的說。 

 “好的。”他毫不猶豫地回答道。 

 “謝謝你,涵哥哥,”她的臉上突然暫放出一陣淡笑,接着就跑開了。 

******************************** 

飛機場。 

 “小諾,走吧!飛機就快開了 ,潤涵不會來了,他要上學的。”小諾的媽媽對這到處張望的小諾說 。 

 “不要!”小諾用最幼稚的聲音拒絕道。“涵哥哥答應過我,他一定會來送我的。我要等他。” 

 “小諾......他不會來的......”媽媽再次告訴她。 

 “說過了-不-要!”小諾推開了媽媽,小聲地嘀咕着,“涵哥哥會來的,他會的......” 

 “小諾,小諾......”從那擁擠的人群中傳出一個人的聲音。 

 “是涵哥哥來了,是涵哥哥來了!”小諾歡喜的向那人群中跑去,“涵哥哥,涵哥哥。” 

 “小諾,”明潤涵跑到小諾面前,對她說,“小諾,我來了” 

 “恩,涵哥哥,我就知道你會來,”小諾說。 

 “小諾,哥哥沒給你買什麼東西,但是,我有給你帶禮物,只不過那是準備在你生日的時候送給你的,”明潤涵說著說著,臉就紅了。 

 “涵哥哥,其實我不用禮物的,真的......”小諾說,“你能夠來,就是給我的最好禮物。” 

  可他還是將禮物塞到了小諾的手裡,“小諾,對不起,我要走了,我可是逃課出來送你的。” 

 “涵哥哥.....”小諾拉住了他的手腕。 

  明潤涵掙脫開了她的手,向外面跑去,“小諾,記得啊,到了給我打電話!”他大聲的喊道。 

 “知道的,涵哥哥,”她望着他漸遠去的背影,輕聲的說,“我會回來找你的。” 

  --------第一章以完,盡情關注第二章---------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的約定-連載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的約定-連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