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你 

  我和你會再相見的!我離開你的時候,你一邊招手,一邊流淚.告別你我的淚水不斷的流.長相處,永難忘.我們的友情是生活的結晶,比鑽石還要純結,比金子還要珍貴.我的好兄弟,可能再也見不到你了. ,但兩年的友誼,我真的捨不得,捨不得... 我們曾經不是互相許諾,許諾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嗎?如今卻要放棄,不覺得可惜嗎? 世界上沒有不散的宴席,總都上要分離,分開的 

  記得那一次,我們在小路上散步,歡笑聲在空中瀰漫.如今我們分別了.你知道嗎,我曾在陰暗的角落裡哭過,我不知道你是否記的我,記得那一份友情,我只知道我記的你就足夠了.整整八年了, 整整八年了,我們沒有見過面,對於命運,我是多麼的恨它,又是多麼的愛它,是它讓哦們相見的,又是它讓我們分離的.為什麼只讓我們留下那麼一點記憶呢? 想要我忘記你,真的很難,很難。但你離去后,孤獨的我只能回憶過去,寂寞的我只能痛楚流淚.我真的不願意。 

  “分離”這兩個字我永遠都不會“寫”,因為不管和誰分了他都永遠留在我心裡……人也許會變,是因為經過時間的削磨.刺骨的寒風吹來,刺痛了我的心。清冷的雨水為我洗去心中的傷痕。我希望我的夢沒有醒來的時候。

  久遠的海風剝蝕雙眼的迷茫,童年的風車鮮活了風乾的記憶. 

  站在時間的流里,聽浪潮湧動,聲聲激蕩.我不知道什麼叫亘古不變; 

  什麼叫海枯石爛;什麼叫山河倒流;那一瞬間確定了歷史中不可磨滅的微不足道的事實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