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你,心連心,共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相會在北京。來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連心,永遠一家人……”我在鳥巢與水立方之間的廣場上聽見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題歌《我和你》。我自然而然的想到的在奧運會上的種種。我心中一下在波濤起伏……激動萬分。

  因為在這裡中國得到了51塊金牌,51塊金牌啊!多麼神奇的一件事,可在這光輝與掌聲之下,包涵了奧運健兒們的淚水和汗水,他們經過了各種各樣的困難,才取得了最終的勝利,世界上沒有天才,那些我們口中天才的背後,是顯為人知的努力啊!

  我很震撼,因為這就是當時另各國人民歡聚一堂的鳥巢。令眾人眼前一亮的鳥巢,令我們中國人民驕傲的鳥巢。我突然為我自己站在這裡而感到自豪,愉悅……我慢慢走進鳥巢驚嘆着欣賞着。看着這錯綜複雜的鋼架結構,我的心中不禁讚歎它的光彩奪目!也不禁對那些修築鳥巢的工人肅然起敬。

  進到了裡面,一排排的觀眾位整整齊齊的排在那。在“鳥巢”的結構中,沒有主次之分,亦無“尊卑”存在,保證了每層觀眾都不會被前排擋住視線,和賽場中心點之間的視線距離都在140米左右。在觀賽視線比較好的場地東西兩側安排較多的座椅,在南北兩側安排座椅較少,製造出“人人平等”的最佳觀賞效果。我踏在曾經運動員踏過的地方自言自語。忽然爸爸沖了過來。笑嘻嘻的對我說,我們拍照片吧!也好讓我施展一下你老爸的攝影技術嘛……我說:”好吧!”可人這麼多怎麼拍,拍了也不好看……老爸的目光早以不在我的身上,而是四處眺望着尋覓着,想找個空位拍照,他一下子眼前一亮,露出了180度的微笑。把我拉了過去。說這位置好,(人相比較而言少一點)就開始狂拍!

  我們過了鳥巢到了水立方。導遊告訴我們建造水立方比建造鳥巢更加繁瑣。更加複雜。水立方也叫水魔方,因為在這誕生了許許多多的奇迹。!水立方藍色的表面出乎意料的柔軟但又很充實。我看看我眼前這個方方正正的建築物!心中不禁感慨道:水立方”,你似五彩斑斕的“雨花石”砌成了學子尋夢的天堂啊!

  我走到了裡面,裡面以藍色和白色為主,我們進到了比賽的地方。藍藍的水無一點的雜質,我想這不正代表奧運的公正公平公開嗎?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失了,我們在不知不覺中也必須要回去了,我懷着留戀的目光。望了它一眼。我在夕陽的餘暉下對它們說了一聲:“再見……”。可在我的心中早已。對它們刻骨銘心,在我的腦海里呈現出奧運健兒的英姿與風采,他們比賽時堅強和永不放棄的精神,衝刺拼搏時那永不言敗的精神……時時刻刻激勵着我們。真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像奧運健兒一樣,在形形色色的社會中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光彩!讓我和你相會在北京……

  東城中學六年級:馮詩琪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