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你,在一起,同住地球村……每當我想起這首歌時,就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一天發生的情景。 

 那一天,天氣預報明明說今天不會下雨,害我出門時忘帶了傘。天空中下着傾盆大雨,我變成了“落湯雞”不要緊,但我書包里的書一定會變成“無字天書”的。難道是老天要和我作對?我瞟了老天一眼,老天也打了一聲雷,好像在罵我一樣。就這樣,時間慢慢的在流逝。突然,在雨中,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這邊走過來。啊!就是你,一定沒有錯的。你將手中的另一把傘遞給了我,當我準備撐傘時,感覺有千斤中,怎麼也舉不起來。你鼓勵的對我說:“加油,你可以的!”我和你,漸漸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我看見了你的身影。是多麼巨大啊!我的眼睛濕潤了,你的身影在我的眼前又漸漸消失了,謝謝你! 

 我和你,在一起,同住地球村……每當我想起這收歌時,就會想起你!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