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裡擁有我和你的足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擁有我和你的足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家鄉,停留在家鄉的那片小樹林,小樹林邊的小河嘩嘩的流過,但沒有帶走我和你的足跡。夏風輕輕地吹起,樹兒的葉子不停地依偎着風兒搖擺,又一陣風吹過,隨着風兒去了記憶力我和你的時光.....

  言,在那個美好的純真時代,在那片小樹林,我們曾留下了足跡,你還記得嗎?

  在那個黃昏夕陽下的小樹林,那染紅了天的夕陽把林子染上了淡淡紅妝,我和你一起到樹林捉知了,不知我們的到來和笑語驚嚇了鳥兒,還是那些鳥兒故意和我們逗樂子。它們時而小息,時而一鬨而散,在樹林上的空中飛舞盤旋,不知疲倦的叫啊,飛啊,彷彿宣示了我和你的足跡。

  還記得那棵高大的松樹嗎?言。當時我和你正玩得開心,突然聽見“唧唧”的聲音,聞聲回頭,看見一隻毛茸茸的小鳥受傷了。抬頭一望,原來是從樹上掉下來了。言,你說你要把小鳥送上去。可是,樹對於當時矮小的你有些高,我執意不肯,我擔心你受傷。言,你調皮的笑着,捏捏我的鼻子,說放心吧,沒事的。我忐忑不安的看着你,直溜溜的爬上樹,不一會兒,就把小鳥放回了窩。下來時,你裂嘴一笑,說,怎麼樣,不錯吧?我笑着,看着你說,以前怎麼沒發現你是個假小子呢,哈哈。你當時滿地的追着我跑,說要好好教訓我。我裂開嘴哈哈大笑,對你做了個鬼臉,嘴巴里還叫着;你來追我啊,來啊來啊!

  言,我和你的歡聲笑語告訴了樹林里有我們的足跡。

  還記得樹林邊那條清澈的小河嗎?言。小河裡,我們一起捉魚摸蝦,那裡容下了我和你的多少足跡阿!

  那個夏日的午後,我們一起沿着小河挖河蚌,結果挖的太多,手拿不下了,我和你就用外套包了一大包。當滿身泥巴的我們滿懷喜悅的回到家時,我和你都被狠狠的訓了一頓,我和你還在沒心沒肺的看着對方傻笑,看着臉上滿是泥巴的你,我說你真像一隻小花貓,你說我是小傻帽。

  那頓訓也讓我和你記得了樹林邊有我們的足跡。

  風依舊輕輕地吹過,王者這篇樹林,這裡有太多我和你的足跡,我們的歡聲笑語讓着林子記下了我和你。那風輕輕地劃過我的臉皮,樹兒的葉子隨着風搖擺,彷彿在說;這裡擁有我和你的足跡,永不散去...

您正在瀏覽: 這裡擁有我和你的足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擁有我和你的足跡 暫無評論